滋滋啦

我们要怎么把一件事情做对?
我们失败,然后我们再试一次。

        被海关折磨死!ᕕ(ᐛ)ᕗ每次台湾香港买本都不方便!脑一个脑洞!

         海关工作人员ezra,总是要查封r18漫本,漫本作者是colin,他很气,跑去找ezra理论!一来二去就勾搭上了!后来colin画的所有暗巷组小黄本!都可以顺利放行!
        Colin: GG的都全扣了 這混蛋逆我cp!
         而jacob海关门口开了个面包店,吸引了Queenie,从此他买进口牛奶面粉免关税。
         主席:你们要虐死我这个单身狗嘛? You and you're fired!垮掉的一代!
         colin:没事我粉多着呢!我养你cre!
         colin总裁收购了整个海关,承包了暗巷组所有的周边业务,最后主席成了代理,整个海关只收暗巷组周边(我脑洞没毒x没有)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