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滋啦

我们要怎么把一件事情做对?
我们失败,然后我们再试一次。

       实在不知道怎么用语言表达对暗巷的喜爱( ・᷄ὢ・᷅ )rps也萌得不行!更从没想过会有一对cp让我重新拿起画笔画画,甚至还写了人生中第一篇同人文。
       所以看到太太那么用心设计了小游戏,几乎是没有犹豫就戳进来了(ಥ_ಥ)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凭自己的努力,让惹人怜爱的小蘑菇有一个好结局!全程玩的时候,就是那种整个人的情绪都随着剧情变化,小蘑菇困难我也揪心,部长和小蘑菇亲吻我就原地爆炸!

        截图是第一个玩的HE!也是我最喜爱的结局,我总希望,小蘑菇能接受很好的魔法教育,成为足以和伟大部长并肩的人,然后俩人一起保护魔法世界!实在不能更棒!总之很感谢太太设计了这么有趣的游戏,让我小小满足自己对于暗巷没有售后的遗憾!谢谢!(大力鞠躬!)@马背♘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