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滋啦

我们要怎么把一件事情做对?
我们失败,然后我们再试一次。

【长评】暗巷文Save me长评

       当初看到甜饼就毫无犹豫地戳进来,不得不说我是私心满满的,因为发自内心的渴望,小蘑菇和部长会有一个好好结局。
      (ಥ_ಥ)第四章彩蛋上面的最后一段好戳心!暗巷就是这样不可扼制地吸引着我们啊,真的希望部长和小蘑菇能幸福,惹人怜爱的蘑菇就该得到温柔的对待,他最需要的就是部长的疼爱,而不可一世的部长正好就是要小蘑菇这样一个存在,打破他所有的顾忌死板,暗巷组就是互补的存在。
       词典里Credence的原意是信任,Graves代表坟墓,死亡,似乎是连神都不愿意施以庇佑的一对,颇有将爱情献祭的意味。

You are different,Credence.

I thought you were different,sir.

       部长让小蘑菇从爆竹中解放出来,成为人,甚至能成长成一名伟大巫师,而小蘑菇,把部长从高高在上的神坛上拉下来,成为一名有“人气”的巫师,我想这就是暗巷最吸引我的地方,明明两个人都是残缺,一个被困在暗黑怨灵的控制之下,一个被困在自己心里的禁锢,但一旦他们相遇就让我相信这世上没有不可能的爱情。

       就像ezra和colin的采访里说的那样,Credence是沙漠里的旅人,而Graves就是在这痛苦折磨中突然降临的雨露,这样的依恋又怎么能轻易摆脱和放弃,定是心头的白月光啊。人们总说相信百世轮回的爱恋,甚至能够接受跨越生死的情感,又怎么不能接受这样,带点病态又无可抑制的爱呢❤
        @Chloé 很高兴认识扣子,让我能拥有一个分享脑洞,为暗巷创造幸福,而且在生活和学习也给了我很多鼓励的朋友!给你比好多小心心ꉂ ೭(˵¯̴͒ꇴ¯̴͒˵)౨”谢谢你给了暗巷那么多种可能!以后我会继续催你产粮的吼吼!不甜不要你!

当我凝视国会正中的警报器,
见灯火阑珊的纽约遁入黑暗,
当我抚过你参差不齐的发端,
男孩眼底泪珠是珍藏的星光,
当看见遮天的阴云尽数散尽,
它不久前曾遮蔽残喘的信任,
魔杖的光芒一束一束地聚集,
带着坚毅的绝望将幸福殓葬,
于是我不禁含泪仰首只为你,
终有一天你会被魔法界邀请,
既然正义和黑暗都将你抛弃,
眼看着别人喜悦你却在枯萎,
没什么能抵挡我伸向你的双手,
除了坟墓,我不会再让你溜走。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