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滋啦

我们要怎么把一件事情做对?
我们失败,然后我们再试一次。

       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收到幽檀@幽檀 太太的本子了!!今天感觉人生都有了盼头生命充满了希望啊!!我是第二个下单的qwq而且又在胡建,本来以为可能会第一个repo,没想到第一被我家好基友44抢走了!(叉腰x)回去打她pp!!
       本子本体萌萌的很可爱!!封面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精致了摸起来手感超好!然后之前就收到了傻白@Serene 寄的书签,可爱的像年糕一样~现在有两份了吼吼,一份用来夹暗巷本子,一份用来收藏(*/ω\*)开心愉悦一本满足❤(麻麻问我怎么买了本名著hhhh突然笑死)
        书里每一篇都各有特点喜欢的不得了❤无论是“部长讨厌情人节”里面傲娇的老男人和主动的小蘑菇,还是“部长以为蘑菇有男盆友”里的北美醋王,企图让部长先告白的娇羞小蘑菇!!每一章都让我看的心里炸开无数烟花!
特别喜欢《失控》里蘑菇的人设,即使是经历苦难也依然坚强,饱受折磨还无条件信任、爱着部长和妹妹( ・᷄ὢ・᷅ )这样的蘑菇既戳心又让人心疼,好在最后部长也及时把小情人追回来啦!不然我就要打人了x顺带说一句!部长太撩了啊啊啊!“我只会有一个omega,克莱登斯,那就是曾经欺骗我却又为我挡了子弹的人。”(ಥ_ಥ)暴风哭泣,感觉呼应了FB里,蘑菇对部长也是,我炸了整座纽约城,杀了shaw 和mary lou,但我绝不会伤害你,那个曾经欺骗我又给了我唯一关怀的人。
        喜欢这本,就像本子名“命中注定”那样,Credence软弱无助,或许从某种层面来说,其实是部长激发了他内在默默然的力量,我一直坚信部长和蘑菇在被gg冒充之前一定有了解与交集的,否则尽管蘑菇再脆弱,可是敏感也让他观察力惊人,gg也不会这么容易获得蘑菇信任的。Graves是北美最早十二傲罗的后代,出身高贵桀骜,而蘑菇给了他爱别人学会爱的机会。就是两个残缺破损的人,自然而然的,因为对方的存在而完整。❤这才是命中注定最棒的感觉~
       我们总在心疼着蘑菇,叹息着真部长,一个惶惶不安因为爱情而担心自己年龄的部长,逐渐被一个比自己年轻,还拥有默默然力量的孤儿融化,一个说话都颤抖,总觉得自己能把所有事情搞砸,没有勇气和部长告白的蘑菇,他们都在学会去接受他们值得的那份爱。这么好的两个人!Deserve all the best thing.
       Graves和Credence给我的感觉就是:
       你年轻时,我爱你红潮激荡
       你年老时,我爱你峡湾苍茫
      整个本本给我最惊心动魄的感觉就是:如果不是基于对生命衷心寻觅而结缡的爱,它不比一介微尘骄傲,他们会欢心惊叹,发现彼此本就航行于同一海洋上。
       最后还是!谢谢幽檀太太的付出让我们看到暗巷也可以有超级美好和幸福的结局!给你比再多爱心都不够!反正我一直坚信!在某个平行宇宙,蘑菇会成为和部长比肩的傲罗,两个人一起对抗世界!谁敢伤他决不轻饶!仰天大吼一句:colezra is real!暗巷不是幽灵巷!
(写完之后发现好多小伙伴都repo了,蹲墙角伤心抹泪…为什么我就像执着于抢幽檀的沙发一样执着于第一个repo( •ิ_• ิ))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