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滋啦

我们要怎么把一件事情做对?
我们失败,然后我们再试一次。

       Credence是gg律师事务所里一个新晋小律师,gg是律政圈内有名的惯用各种下三滥手段只为让自己事务所保持不败战绩的律师,他看出cre有打官司的潜力并资助他上了大学,但其实只是想利用蘑菇,巩固自己律师界的地位。
       Cre知道业界里gg的手段并不光彩,但是为了摆脱养母,照顾妹妹,不得已跟了这个律师。
      而Graves是主席那里事务所的,他们新搬来纽约,两个事务所天天为抢客户抢案子争得不可开交,gg就很气,想派小律师Cre去部长那儿捞点消息好打败他,谁知道部长一见到蘑菇就忘了主席交代的要对敌方设防的嘱托,只顾心疼这个可怜的cre,蘑菇一见到部长英俊成熟,专业技能强就沦陷了,两个人常背着双方boss偷偷见面,互相交流心得,最后Cre被部长挖了墙脚,两个人共创业界辉煌历史!
      心很累哭的像个两百斤狗子的gg事后接受法律日报专访时表示:你们不能因为我发型像菠萝就欺负我啊!然后悲伤的滚回英国找ad去了!
       想要教训对手却成就一段姻缘的主席表示:这不是我的初衷,可是那家伙一见到Cre眼神都变了,我能怎么办当然是让他们在一起了!
       蘑菇和部长从此没羞没躁酱酱酿酿地生活在了一起!办公室play,法庭调情什么的不在话下,律师界の模范夫夫,一个擅长打人身安全,一个常年援助受虐待儿童,叱咤法学界!并肩作战!耶!
(我的脑洞没有毒……没有……)

评论(12)

热度(70)